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包包面有救喇!」巴掌臉In【雪纖瘦-Exilis Elite提升療程 】@靚太唔易做

巴掌臉、瓜子臉、Pretty Face 
是每個女生都想擁有的。
然而,包包面卻跟我們對著幹!
“點解塊面減極都唔瘦”是我的心聲...
小編覺得全身最難減的部位就是臉部了哭!


小編這個不想打針瘦面的女生找到方法了。

當雪纖瘦邀請我體驗療程,
我忍不住問:「包包面有救嗎?」
雪纖瘦安排我體驗了【Exilis Elite提升療程 】
展開了包包臉K.O. 戰!




來到了雪纖瘦在朗豪坊的旗艦店,
在玻璃外牆下,一望無際的開揚景觀令我心曠神怡。




果然是旗艦店,前台接待處及客人休息間的空間超充足。
當日雖然有超過十位客人,但空間感仍然十分寬裕。
(當日客人比較多,為了顧及私隱所以沒拍場地照。)





顧問先接見我。
專業地幫我分析了膚況和
療程儀器所需的度數啊、針對部位等。

來到療程房間,
小編知道這并非最大的那些貴賓房(VIP ROOM)。
但都比不少美容院的房間寬敞~感覺整齊舒適。




感覺整齊舒適。


************
先簡單介紹Exilis Elite提升療程吧。

Exilis Elite提升療程,能有效減淡皺紋,
幫助收緊面部輪廓及修飾身形線條,打造完美無瑕美肌。

它的優點是首創單極射頻
結合超音波交融輸出技術,
能促進天然骨膠原和
彈性蛋白自我增生,
以幫助收緊及提升臉部輪廓。
另外,有效減淡皺紋和細紋。



它的功效有收緊並提升面部輪廓。
能作為減淡皺紋、收緊和修形用途。
它有助真皮層的血管擴張,
使細胞新陳代謝速度加快。
同時,它能令單極射頻
去穿透肌膚至更深、範圍更廣和均衡。

它的骨膠原導入技術能在表皮層和真皮層
製造更廣域、更深層、更立體和
均衡的熱效應,直達真皮底層。
有助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大量增生。

它獨特的骨膠原導入技術,即使以低能量治療,
也能達到完美、無痛感、無恢復期的骨膠原導入技術。

*************

儀器有兩個機頭。
無論是臉部抑或是身體的纖體修形都能做到呢~


這個手槍型的機頭
是用來做臉、做收緊臉部線條的。

過個倒三角型的機頭
是用來做Body、做纖體修形的。


治療師先幫我徹底潔面後便開始了。

是次小編會先做單邊臉作Before &After。

治療師先幫我塗上紓緩保濕的啫哩打打底,以保護肌膚。




紓緩保濕的啫哩打打底




接著,便開始了~

嘟嘟嘟……
過程中,怕痛的小編只覺得臉蛋兒暖暖熱熱的。
(是可以承受的熱感)
完全沒有痛楚,甚至可以稱得上是舒適。
小編還不斷叫治療師再加碼加碼?
(老實說,痛的誰要加碼?XD)  感覺是超棒的!



沿著耳際下伸延至下巴的腮腺,
整個Jaw Line 都照顧到!

誰說做機的效果
不能>不勞(不痛)而獲?!<
雖說沒有痛感,
但效果
卻比我之前做過有痛感的更明顯!

Before & After ?
療程後的After 臉比Before 臉的
線條更緊緻、更纖瘦、更柔和。


未做療程的Before 臉,
臉珠的肥肉較鬆弛、有點下贅"墮皮"!

已做療程的After 臉,
療程後的After 臉比Before 臉的
線條更緊緻、更纖瘦、更柔和。



側面看,腮腺頗流暢。



兩邊臉都完全療程後,整個臉形顯得更纖瘦、下巴都變得更尖細了。


小編忍不住驚呼,這是我一直想要的瓜子臉形!
大家有沒有覺得,
纖細的臉形+減少了水腫和肥肉、下贅肉,
令眼睛和五官都顯得更深邃?
笑起上來的時候,連我的蘋果肌都提升和飽滿了!Good

只體驗了第一次已經有那麼明顯的效果,小編相當滿意呢!
期待還有機會再做這部機啦~
(坦白說,做不又痛又無效的機,誰會想再做?!)

完全療程後數天,小編出席了一品牌活動,
拍了所有照片都超滿意的!
想不到"雞泡魚臉"的小編
可以行"巴掌臉"的路線T.T(哭!!)
相片的臉型完全沒有修圖和PS,
這修臉型的效果是我超滿意的!



小感:
對雪纖瘦這間美容院很有好感。
對它的高科技儀器有信心。


另外,當日替我做療程的治療師的服務都很專業。
我還偷偷地向姐姐8卦了一下她的名字,好似叫Tina S**
因為我個人比較煩,要求也是超多的,
她都很清楚我想要的效果,而且人好NICE~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 雪纖瘦會再遇上她啦~





或許您會感興趣:

關於
雪纖瘦 The Beauty Medical

[ 雪纖瘦醫療美容集團 ] 
亞洲的美容界專業地位
成立於2005年,分店遍佈香港、深圳、上海,
全資擁有近20家高端美容院,佔領各地黃金地段
雪纖瘦以口碑於行內脫穎而出,
為消費者帶來一站式專業美容服務,專注高效專業瘦身管理。


中文官網鏈接
http://www.thebeauty.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beauty.hk/


此文章與 
雪纖瘦 The Beauty Medical 合作***************************************
Blog Sites:INSTAGRAMTHEZTYLEFACEBOOK FAN PAGE
SHEBECBBLOGSPOT
BEAUTY QOOZAELLE 【ULIFESTYLE BLOG
WESHAREITRIALQOOZASALAD BLOG
免責聲明:

此網站文章純粹個人意見。不代表品牌立場。如任何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備註 : 每人身體狀況不同,使用成效或因人而異,敬請明白|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論壇地址: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531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