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親親小熊王子會變公主| DK CuppaTea 「皇家奇想曲」下午茶

真命天子,逕以白馬王子统統稱
誰說的? 我愛的是 >小熊王子 <
跟小編來~跟情人閏蜜
預演元宵情人節之冬日戀曲。~*>3<*~

浪漫冬日的晚上,
我與小熊皇子邂逅於皇家庭園中。
翠綠而柔軟的草屏
我化身成皇室的公主千
與小熊王子起舞,
王國的小熊侍衛、
圍繞著我倆旅轉、起舞。


公主與王子猶如置身音樂箱中,
讓冬日戀曲
悠樂韻促擁起舞著。


DK Cuppa Tea 小熊王國奉
小熊王子系列的英式美點。
小熊王子和精緻可愛的星輝美
快將我寵成嬌縱的千金公主。


變成小熊王國的千金公主的魔
只能維持到228日。
來到上環的DK Cuppa Tea
蘇豪區DK Aromatherapy
能享受這小熊王
為您而設的奇想下午茶。

小熊王子拖著我的手說愛我。
我喝了一口玫瑰舒心香茶,
玫瑰的花香微
是否有催情的誘人果效
霎時間只覺得意亂情迷…


剛隨心起舞,都有點兒餓了,
小熊侍衛們隨即奉上主菜~



先有法國鵝肝配上小餅乾。
鵝肝的有獨特的鵝肉脂香,
而餅乾是脆到無朋友的



心的我愛一併夾
士拼盤的芝
和莎樂美香腸薄片1齊食
一啖,立即滿足晒我4個願望

口全開,Main Dish 
英式肉醬肉丸薯蓉和鬆餅。


公主最愛這薯蓉,
面頭舖滿半溶的芝士醬汁,
芝味又充滿茄汁的甜酸味。


 
著吃著,原來內有乾坤!
哇塞!彈彈波似的大大粒肉丸。
的爽口彈牙、肉汁四射
鮮嫩口感是公主未試過的。
吃飽飽鹹點,
充滿幹勁到庭園裏玩耍。


小熊王子牽著我的手,
我到庭院逛逛。
裏佈置了各
如花如雕飾般精緻甜點,
國旗馬卡龍吸引了我的注視…

一咬、先脆後軟的馬卡龍。

剛觸碰牙齒的瞬間,
外層脆皮已溶化了。
我的心都甜了。



小熊王子突然向我示愛!
奉上了皇后才能擁有的
皇冠黑松露芝士蛋糕及
小熊黑朱古力,
示意將皇后的后冠及
小熊王國的人民都交托手中。



皇冠黑松露芝士蛋糕掀起全晚味覺的高潮!



黑松露的濃郁松露
將芝士蛋糕的

芝士濃香提升至極致。

每粒寶石,仿金製的圖騰可見多細膩的雕工~~

皇冠
黑朱古力多精緻啊!




每粒寶石,仿金製的圖騰可見多細膩的雕工~~


小熊黑朱古力味沒太甜,頗適中。





成小熊皇后的加免儀式,
我們和小熊侍衛們一起遊玩。
最後,品嚐
玫瑰朱古力心太軟蛋糕。

這心太軟真的夠心軟,
綿密柔軟的蛋糕
滲出濃厚的朱古力味。


中間更有温暖半溶的
濃縮朱古力醬緩緩滲出。
為甜蜜歡樂的一
上完美的句號。


****************

「皇家奇想曲」下午茶
下午茶定價為每人港幣 298

(
最少兩位起)下午茶附送皇室小熊明信片,
讓你把願望寫上,
在門外的皇家郵寄筒寄出。



在門外的皇家郵寄筒寄出。

下午茶附送皇室小熊明信片,讓你把願望寫上

DK Cuppa Tea 贈送「魔法咭」五張,
每張「魔法咭」均介紹
一種香薰精油及其療效。
每天抽一張(或全部)最適合您的!




由即日起至2017228日,
可於位於上環的DK Cuppa Tea
位於蘇豪的DK Aromatherapy
兩間分店享用這奇想下午茶。


鹹點:
法國鵝肝
英式肉醬肉丸薯蓉
芝士拼盤
英式鬆餅配果醬
沙樂美腸
甜點:
玫瑰朱古力心太軟
英國旗榛子馬卡龍
皇冠黑松露芝士蛋糕
皇室熊仔黑朱古力

Drink:
organic Tea~Rose Soothing Love




****************

About DKCuppaTea


網頁:http://www.aroma.com.hk/
Facebook
官方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DKCuppaTea https://www.facebook.com/dkaroma
Instagram: @dk_cuppa_tea

DK Cuppa Tea/ DK Aromatherapy (
蘇豪)地址:中環 士丹頓街 16A 地下
電話: (+852) 2771 2847

DK Cuppa Tea/ DK Aromatherapy (
上環)地址:上環 新街市街19號地下
電話:(+852) 2386 3588

#dkcuppatea #dkaromatherapy #
皇家奇想曲 #royalfantasia

免責聲明:

此網站文章純粹個人意見。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任何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論壇地址: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462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