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食得好,嚟哩度@天后EATWELL|Cindy K.靚太唔易做

元宵節時,跟親戚一大班人品嚐了精緻的私房菜
它每道餸即叫即做,而且味道十分細緻

餐廳是在天后的食得好。老實說,
地點並非地鐵站那邊的那些大街大巷。步行數分鐘OK~


餐廳的位置也有點兒擠迫,
無計啦香港的租金是瘋癲離地的~
但看得餐廳已盡力將圓台設計到最大,還顧客坐得舒適~



上了香煎鵝肝薄餅。厚切的鵝肝大塊得似魚柳


原本怕「厚切」會有點肥膩,
但均勻的香煎將多餘的油份迫出,
入口只剩下鵝肝的脂香回甘。
講真,一人一件不夠喉,起碼我是這樣...


再來第二款香口小食:傳統迷你蝦多士。
這當然是愛食口野的我做的好(奸笑)


大海蝦的「發育」不錯,沒有挑些「營養不良」的夠足料。
多士是酥炸的,炸得甘黃鬆脆。


再來點補身湯品吧:花膠燴蛇羹。

我這碗用料頗豐富。蛇肉條、香菇絲、云耳絲樣樣都有點兒。

但這碗剛勺不到花膠,搶食了媽媽那碗,花膠夠腍身。

戲玉來了,是我最愛的古法羊腩煲。用料算足,
羊腩筋肉均稱,肉質柔軟沒韌,不是「癡肥」羊~


有長輩點了柚子扣肉。


用柚子皮做餸?!不是吧,
準會苦死了,這菜好明顯不是我點的。
本住全台人都話好食的好心下
試了一塊柚子皮

柚皮完全沒想像中的強烈苦澀味,
反而將扣肉汁“飽”了。
,是好味的,真好沒有柚皮的苦澀味~XD 


我的最愛來了:生拆蟹肉炒大良奶。

滑嘟嘟的大良奶蛋白厚得似奄烈,滑得像魚雲。


蟹肉食到一點蟹鮮味,沒雪味不似急凍的。
十幾人只點一碟的話,這道菜將會「手快有手慢無」,起碼我不夠我老媽子快手)


點的順德煎釀鯪魚?最憎多骨的鯪魚!
肯定又是老媽子的杰作。怕骨的我基於是“魚怪”,所以戰戰兢兢地夾了一塊...



食得出是手打的鮮鯪魚,因為魚肉有魚的甜鮮味、肉質有柔韌感。(最後我食咗2



點了一隻住家豉油雞。

雞肉嫩滑而且入味~讚。

最後來了生炒臘味糯米飯。到爆!
由於之前的餸菜我實在太“身演出”,
上它時已經飽了九成九。
先嚐了一茶匙,
連食品的胃都要挪出來品嚐它。
 
它好食是因為它的臘味切得夠大顆粒,夠煙韌~
飯是用「生米炒成熟飯」的!@@
說要炒好耐哇。。。
這樣,米粒除了軟硬度適中,粒粒分明,“汁力”最是最強的~
當然,廚子花的心機和時間也是最多的~
所以如果想確保食到,記得訂位呀~Walk-in太傻了哇卡卡XDD



比較少是全晚幾乎每碟餸都喜歡食。
連天生討厭柚皮都克服到。反而有點了個豆腐盒個人的印象不深。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食白色的布豆腐哈哈~




免責聲明:

此網站文章純粹個人意見。不代表品牌立場。如任何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備註 : 每人身體狀況不同,使用成效或因人而異,敬請明白|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論壇地址: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48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