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同人1齊黎燒海鮮【同人燒】任食串燒放題專門店


妹妹常喊著想食燒烤放題。

但我很怕有些上菜慢,執碟慢,

加單無影,冷氣不的放題。
多謝好姊妹介紹我去尖沙咀山林道,有間服務超好,
食材不錯的放題店﹣【同人燒】
帶我的為食妹妹開大餐先。

門面裝修具備日式紅帳幕的居酒屋感覺。
遠方看以為是單層小店。
行近才發現是2層的大型燒烤放題。

二樓是偌大的燒烤放題,空間感充足。
檯與檯之間的行人通道很寬闊,
每張都是4人或以上的大檯,
每張檯邊更附設端菜架。即使一家五口來食都很鬆動。
 
【同人燒】串燒放題價錢$238
五、六、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每位$248
7:30pm前離座:每位減$20
任食特選海鮮加$98放題時間為2.5小時。

新張期內有$1一隻特選海鮮優惠:
有越南虎蝦、扇貝、美國蠔、

愛爾蘭蟶子、加拿大翡翠螺及鰻魚。
黑板上的每日特選推介任點。


【同人燒】電爐燒烤容易控制,不易燒燶。
有半邊更附設錫紙墊,可燒薯片等。
店員一有空閑便會上前協助客人燒,
香港咁嘅服務態度先得嫁嘛!

【同人燒】會先上前菜以防客人肚餓:蒜蓉包,菠菜串,
翠肉瓜串,雞翼。全都很快熟,1燒即食。
 
【同人燒】有不少秘製醬汁好惹味:檸檬蜜糖,蜜椒汁等。
最愛秘製雞湯雞汁,以緊鎖燒物裡層的鮮汁。
灑些少鹽花加孜然粉到能帶出食物鮮味。


怕上火可點自製雪梨茶,清新解渴!
當然我都有點最「SAAA」的冰凍支裝可樂啦! 
類超豐富的!加98蚊簡直抵到爛!


海鮮有越南虎蝦、扇貝、美國蠔、

愛爾蘭蟶子、加拿大翡翠螺及鰻魚等。

CK平時於酒樓食2隻大蟶子已90/@45
蟶子比爐還要闊@@3-5幾鐘即可。
味道多汁鮮甜。
 
美國蠔,大元貝沒有以細碼HEA食家。
隻隻手掌大。美國蠔超多汁,新鮮。
 

錫紙包蒜香大蜆,肉質降鮮嫩。
 
【海膽蜆肉串】海膽鮮甜,蜆肉嫩滑。
建議放上錫紙燒短時間,以免掉入隙縫。
 

鰻魚必食,認真(Mode)日式燒汁好惹味。
這裡的鰻魚媲美高級壽司店!
一咬,肉質柔嫩,脂肪肉質比例適中,
不會過肥膩,更不會過歪瘦!入口即融!
 
雞皮脆口,油香滿溢。妹妹見到雞皮串很興奮,
因為在其他的放題店都沒有見到!
雞皮燒來表皮鬆香金黃,沒有肥膩感,
只有濃濃雞精華的香味。
完成了妹妹兒時恨食雞皮串的心願。


食得出秋葵入貨嫩口。完全無生渣。
雙面瘋狂塗上雞湯雞汁超惹味!
連怕溺的妹妹食過1條,
都愛上了【同人燒】的嫩燒秋葵!
外層連帶脆,裡層的汁香清甜脆嫩,
微帶淡雞湯香味。我瘋狂的食了4串!
 

枝豆灑鹽花燒香,豆香很惹味,
用來送清酒啤酒1流。

【牛油粟米粒】慷慨的大片牛油,
晒我這個「油王」。
自己可隨意減走1半。連錫紙兜快燒5分鐘即可食用。
 
薯片必食!!我妹妹食了超級多XD好玩好食!超級薄切薯片,鬆香脆卜卜!
秘訣是,最好用錫紙層熱住燒,
受熱會勻稱些,以防燒
燒完最好攤在碟23分鐘,薯片才會自己變脆變挺身。


妹妹食到捧著肚子回家。看見她大滿足的表情,
做家姐的下次一定要再帶她和媽媽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