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療程分享】美國荷李活專貴級美睫體驗【L for Lashes】


想縮短化妝的時間嗎?
想素顏都有纖長美睫。
接個眼睫毛,
可以節省塗睫毛膏
或黏假眼睫毛的時間。
即使睡醒後素顏外出,
又纖長又濃密的美睫,
給人眼睛放大及精神滿滿的感覺。

上個月靚太好興奮獲邀到
L for Lashes】香港專業眼睫毛﹣
美國荷李活專貴品牌﹣
體驗VIP貴賓式的美睫服務。
想跟靚太一樣,素顏都可擁有
太陽花式的洋娃娃美睫嗎?
 
香港有不少嫁接睫毛的美容專門店
我都體驗過不少。
唯獨最近有一間我特別鐘愛
位於中環蘭桂芳附近的L for Lashes

L for Lashes為全港首家美國 JB Lashes 專營店,
引進美國革命性、醫療級別
嫁接眼睫毛專業技術。

服務及品遍佈全球五十個國家,
多達六千間店舖,
當中包括國際五星級酒店,
品牌更是連續四年獲行最高殊榮。
引進了美國革命性、
醫療級別嫁接眼睫毛專業技術,
獨家採用溫和無刺激配方,
讓每根睫毛表面自然契合,
配合通過嚴格專業訓練及
考核後的美睫師的熟練手勢,
全方位體驗及
享受專業眼睫毛設計的美麗程。

一步入大堂,
全純白色系的環境
裝修瑰麗,精緻,優雅。
我像化身愛麗絲夢遊仙境般,
休憩在漫天冰雪:
銀光白水晶天花吊燈、雪白羽毛、
絨白色的天鵝、花團錦簇之間,
樂而忘返 
店鋪設計延續品牌簡約
但高貴的現代風格。

療程房間是180落地大玻璃,
遠眺中環景致,
光線充足、景致開揚,
令人豁然開朗,倦意全消。
美睫造型師考取認證,具備專業資格。
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及考核,
一絲不苟,令人放心信賴。

美睫造型師先端來
美顏消脂安神的洛神花茶貼心入微。
再詳細詢問我的膚質等。
還仔細地量度眼鏡適用的睫毛長度。
誰說四眼妹不能植睫毛?
CK還植了偏向纖長的11MM
完全沒有阻礙到戴眼鏡上班。

L for Lashes睫毛採嶄新
PBT
仿水貂毛記憶纖維來製造仿睫,
從生至消毒過程
也符合美國FDA規管。
比起外間採用動物毛或人體毛
更安全、可靠、衛生。
觸感比一般的仿睫
更柔軟細緻,光澤更自然。

美睫師專業幫我設計
美睫的長度、闊度、弧度、彎度……
自然氣質形?濃密扇形?
 
為節省時間,我當日素顏和素眼。
美睫師幫我清潔眼部肌膚。
之後,在我眼下位置敷上
眼膜狀的抗敏保濕啫喱貼。
啫喱貼含有含有蘆薈、甘油等
多項天然保濕成分,
能有效鎖住水份,減少細紋出現

美睫師會以仔細嫻熟技巧,
將睫毛「一對一」一條接一條,
 L for Lashes睫毛黏合在
距離自生睫毛根部 1mm 處。
整個過程並不會與皮膚接觸。

L for Lashes睫毛持久度高。
因佈滿納米微孔,
能吸附更的醫學級膠水。
能提升附著力,可長達兩個月之久。

睫毛細分各種長
CK今次接種的是11cm 中等弧度。
屬於甜美的洋娃娃濃密形。
 
植睫毛前,我的睫毛短,
而且毛量偏疏「有好幾忽無毛」。
部份位置更是「禿髮」了
加上,睫毛過短和過於下垂,
完全沒有弧度,
容易予人精神萎,垂頭氣的感覺。

植睫毛後,朋友都我似濃睫的洋娃娃!
美睫變得纖長,烏黑,濃密又自然!


療程後感想:
L for Lashes】的睫毛簡直幾可亂真,
近至親吻的距離
都完全找不到嫁接的痕跡!

現在,靚太都不用塗睫毛膏,
素顏都可以自信地地逛街。
即使去高級餐廳或場合,
只要化個淡妝,無需上睫毛膏,
都可以輕鬆打造大方得體的妝容。
 

比較之前在小店的美睫經歷:

CK 很滿意這次的療程。
比較之前有在某小店的恐怖經歷,
令我明白甚麼「叫一分錢一分貨」。

真心覺得L for Lashes
美睫師的技術很好,
巧手輕如緞帶絲巾,
輕輕滑溜過我的臉。
90分鐘的過程,伴隨著柔和的音樂。
在傭懶的週日下午,我呼呼的睡了全程!
美睫師在完成後貼心再送上香茶。

L for Lashes睫毛輕如初生BB 毛,
輕巧透薄的無重質地,輕盈柔軟。
比上次於某小店種植的睫毛,
又膠又粗硬,硬似「膠毛」,
一眼就看得出是假的,
2個星期醜死人了!


L for Lashes是百分百消毒,
具國際權威Eco Cert 認證。
某小店的睫毛是來自動物/人體的毛髮。
我後來才知道是屍體」的毛髮
…lol
已經幻想到消毒不足和含菌量爆錶

L for Lashes美睫的每根睫毛皆「一對一」
接種在每1條睫毛之上。
負重較輕,對睫毛零負擔
不易損害原生睫毛
但某小店種睫毛是將1大把/束的睫毛
種於幾條睫毛上。
超負重令原本睫毛亦扯甩了…T.T

L for Lashes附著力延長
美睫持久度長達3﹣6個月。
靚太已植了近一個月,
又游水又跑步又戴眼罩做Laser,都沒有明顯掉落。
上次的不足兩星期已經開始不停掉落!
已經1大束1大束的連真睫毛一併拉下來了。


L for Lashes】接種技師手勢更熟練,具有耐性。
全程1條對1接種,
一雙巧手完全沒有令膠水入眼,
沒有澀眼或不適的感覺。
但上次種睫毛,
除了令我雙眼爆紅和澀眼不適。
記得我當時一想張開眼,
眼皮竟然張不開!
上眼瞼的強力膠水痴住了下眼瞼!

總結:
揀選專業的睫毛嫁接中心
與優質的睫毛材質同樣重要。
靚太開始對種植眼睫毛上癮了。

靚太推薦【L for Lashes】為您的專業美睫顧問。
環境裝修高貴典雅,令人疲憊盡消。
美睫師的技術嫻熟,態度親切耐心。
美國JB LASHES睫毛優質可靠。
 
其實,我每天都想睡多30分鐘,
想省卻上眼妝卸妝的時間。
種接睫毛後,即使沒上眼妝,
眼睛亦可水汪汪,烏黑亮麗。
具備畫龍點睛之效。
原來素顏亦可以給人精神飽滿,充滿活力之感。



L for Lashes
地址:中環士丹尼街1125
電話:3580 0853
Website: http://www.lforlashes.com/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LforLashes
Instagram: L for Lashes


This is sponsored by 【L for Lashes】.
免責聲明:

此網站文章純粹個人意見。不代表品牌立場。如任何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評級地址:home.php?mod=space&uid=80596&do=review&id=33534
論壇地址: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343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