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美食】談心相聚好去處【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

半夜同好姊妹
Girls Talk食糖水,

一定要揀1間充滿黑夜情調
又遲關門的餐廳

好姊妹帶了我去【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

踏進餐廳門口,
餐廳內燈光昏暗,
只有絲絲浪漫蠋光,
黑漆漆的,私隱度高。

談心一流

由於只是宵夜的甜點時間,
SIS
雲尼拿雪糕球
流心Chocolate Brownie


我點了
水牛芝士蘑菇雞肉意粉。
我太大食了。T.T


我太喜歡吃水牛芝士。
攪拌意粉後,配上雞肉,
味道不錯,不過不失。


熱忌廉朱古力
朱古力夠濃夠甜,
甜如我很喜歡它。
忌廉沒有擳過多,
不會太甜膩。
上面灑上些許朱古力醬,
令奶滑的忌薕更甜美誘人。



晚,我倆談心至11時。
當時還有一,兩張檯。

牧羊少年咖啡.茶.酒館 The Alchemist Cafe Bistro
葵芳興寧路12號葵青劇院地下2號舖



OPENRICEWEIBO Email: LoveMandyBaby@hotmail.com
免責聲明:

此網站文章純粹個人意見。不代表品牌立場。如任何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論壇地址: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35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