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產品試用】一動|4倍燒脂|4倍瘦身【 SHEma動の 消脂飲 】

隨著年齡漸長,
有感身陳代謝沒年輕時好了。
以前吃少一餐飯已經肚子扁扁,
現在一星期食清淡仍然肚谷谷。
做運動的幫助也變得不明顯。


剛收到
SHEma動の消脂飲】
正好我想清清腸道毒素,好合時。

最近靚太每星期四都跟友人們做運動,
讓我分享
燒脂
配合少量運動的真實試用感吧~




SHEma 動の 消脂飲 $199 / 1盒10包 】



主要成份
支鏈氨基酸(BCAA)
(L-
亮氨酸,L-纈氨酸,L-異亮氨酸)
海藻糖,難消化性糊精,左旋肉鹼,
磷酸鈣,檸檬酸,橙色調味,
L-
鳥氨酸,乳化劑 (大豆) ,紐甜,
索馬甜,輔
Q10,三蔗糖,
蜜,瓜爾豆膠*含大豆成分




功效   提升基礎代謝率
  促進脂肪分解及燃燒
  放大燒脂效果
  加強卡路里消耗
  輕量運動達至塑身修形
  減磅減吋,美化線條


容量 每盒10包沖粉
用法 每次1包,每日1-2包,
溶於100-150ml冷水
或溫水或喜愛的飲料中。

生產地日本
左旋肉鹼減肥原理是什麼?

左旋肉鹼是一種
促使脂肪轉化為能量的類氨基酸,
減少身體脂肪、降低體重的同時,
不減少水分和肌肉。






6大燒脂功效

  提升基礎代謝率
  促進脂肪分解及燃燒 
  放大燒脂效果
  加強卡路里消耗 
  輕量運動達至塑身修形
  減磅減吋,美化線條



像奶粉般的幼細粉末,

容易融解,沒有糾結成粉狀粒粒。

我會先加一湯匙熱水,
用攪拌棒攪勻粉末,
最後才注滿溫水。






我會每天飲一包,
努力延長脂肪燃燒時間。


味道頗接近橙味葡萄適,

容易入口。



飲用前,由於經常排便不定時,
以致宿便積聚,肚腩漲鼓鼓的。

加上運動量少,身體積聚了鬆泡泡的脂肪。
晨早起床時水腫亦明顯。

飲用後,排便變得規律了。
排清了宿便,肚子都扁扁的。

有即時變瘦了的感覺~
做運動後的減重亦變得明顯了點。



SHEma動の消脂飲】

原來每包只含17 kcal,據說它能
有效提高BMR基礎代謝率,
加速脂肪分解燃燒。
我做運動前飲用,效果好似更明顯哦。

做完運動待會便有便意XD


飲了幾天,腸道感覺暢通了,
健康的排毒(屁屁)好似變正常了~ 
哈哈~變得無存在感(健康無味),
可能是【SHEma動の消脂飲】
幫我分解了毒素吧。

大型排毒(便便)亦變得更有規律了,
一天一次。

所以肚子都「LIP」了,肚扁扁的。
心聲:不要再讓座給我喇好無,
留番俾真正有需要人士吧。
我只是吃多了大肚腩!






飲完【 SHEma動の 消脂飲 】FIT番晒~
可以盡情著依家最興的露膊﹠小露蠻腰襯衫~
盡情抓住夏天的尾巴啦*3*






【極速燒腩 「動の燒脂飲」只售$199!】
https://www.facebook.com/hkshema
https://www.facebook.com/shema.fans/

更多Slimming Tips:http://goo.gl/xA8Y3Z
塑形熱線: 8102 6798




免責聲明:

此網站文章純粹個人意見。不代表品牌立場。如任何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This is sponsored by 【SHEma】

評級地址:home.php?mod=space&uid=80596&do=review&id=34100
論壇地址: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378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