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Zeta Clinic@Fotona QX MAX 激光嫩膚療程。締造完美零瑕疵美肌。


美美們有追看太陽的後裔嗎?
宋慧喬零瑕疵的光感美肌令人羨慕。
有誰不想好像喬妹一樣擁有光感無瑕肌?
然而,色斑,雀斑,黑色素,膚色不均,
皮膚泛黃氣,暗啞,總是纏擾著女士們。
要由底層回復美白無瑕,
少不了定期激光療程的保養。


早前有幸獲邀到雜誌報導
出名是眾多明星的休閒地Zeta Clinic
體驗Fotona QX MAX 激光嫩膚療程。

咦~不愛做激光?咪走住~~
各位未試過做激光
或做過其他激光機的朋友
先看看Cindy的分享~
Cindy真心推介Fotona療程給姊妹們



Cindy試過無數激光療程,
FRAXELC6 C8 1064 Pico 等等。
很了解各種機的優點與缺點。
要我是幾個字形容Fotona 
無痛,無外創,無結焦,
高效,散斑皇 OL最愛。




甚麼是 
Fotona QX MAX 激光嫩膚療程?

利用持續加溫
促進新陳代謝的原理,
將低劑量的激光光波,
以多層次治療的方式,
直接刺激真皮層間的色素,
瞬間擊碎目標後,
透過皮膚自我修補功能
。先由吞噬細胞吸收
。繼而代謝
。最後移除黑色素
以達到代謝淡化及體內排走的效果。




Fotona QX MAX
具備專利的
真空導管技術
Vacuum Chamber Technology
和專利的 Optoflex 激光輸出手柄,
能夠根據目標物的深淺程度,
隨時作合適的光圈範圍調校,
輸出細緻準確及完整的分段式激光光束,
有效地促進細胞復修,
不會對表皮造成任何明顯損傷,
減少療程後出現泛紅的反應,
是目前業界中能量最強、
輸出能量最穩定的激光美容儀器。
專利的 Optoflex 激光輸出手柄,
能夠根據目標物的深淺程度,
隨時作合適的光圈範圍調校。
具備專利的
真空導管技術
Vacuum Chamber Technology

專利的 Optoflex 激光輸出手柄。

主要功效:

Fotona QX MAX
是目前業界中能量最強、
能有效促進細胞的修復機制,
改善深層色斑及荷爾蒙斑,
減退暗瘡印及縐紋。
 

功效:
亮白肌膚、均勻膚色 高能量定點去斑 
收細毛孔、改善膚質、
減淡紅印 
提升輪廓 脫掉面部幼毛 擦去暗瘡、
暗斑 清除黃褐斑 去除紋身
以上當然要調校不同Program及波長


OK, Let’s Get Started.:)


是次療程由資深高級治療師為我進行。
她打過斑的臉不計其數!
先戴上眼膜以防走光。


針對2頰顴骨的淺層淺啡色色斑叢,
先進行淺層色斑治療。

較淺散的色斑,
全臉先掃一次。
暗瘡印,痘疤痘印,
膚色不均,鼻翼色素沈澱
「一撻黃,一撻黑」
全部都可以透過Fotona減淡和改善!

*治療師還各訴我,
對於愛長暗瘡的肌膚,
Fotona有消炎殺菌的功效,
杜絕細菌的溫床!


由於Cindy的臉是深淺層色斑的「集中營」。
全部9成色斑叢都
超級超級接近眼睛周圍

如果市面上較新手的
美容師容易處理不好,
我眼周的色斑容易打歪啊T。T

ZETA的治療師個個有多年資深的經驗及技術
這次幫Cindy打眼際邊的色斑的
治療師手勢超好的說!

為了希望紓緩我的緊張感,
(其實我是在發夢中XD
一邊打,治療師還可以從容的跟我聊天
可見打斑的手勢「超晒班」!

再進行深層治療,
主要「點擊」最深色的底層色斑。
這次有3點患處。

要讚讚Franda ,她幫我做專業皮膚分析時,
竟然知道我最介意右邊臉的那粒巨型大黑斑!
我真是忍了它太久了!老早就想重點剷除它!
每次接打斑體驗都未有其他美容院會注意到Cindy的關注

3粒深層擊退的「巨峰提子」大黑斑
都是我最「督眼督鼻」最介意的!
以後化妝可以省下用遮瑕遮斑的時間了T.T
上完粉,再逐        遮瑕,
我相信每個姊妹們都會明白有多累…T.T 

 

我知,你一定關心療程的感覺。
人人都以為做激光會好痛,
其實這是誤解。
不同的機款,不同的手勢,
感覺都不同。我是極度怕痛人士。

Cindy 的感覺似手指甲輕輕「督」的感覺。
說不上有痛感。沒有太大不適感。
只是有感覺到被輕力輕彈的感覺。
應該說是心理上的害怕多於真的有感覺吧。
Cindy 是大毛孩,不痛亦可能是因為治療師
細心先幫我刮掉面毛的關係吧。XD 

 




可能你會問,我都沒有雀斑,
為甚麼我需要做 Fotona
其實人的皮膚中底層其實蘊藏不少
肉眼看不見的色斑根源,
在色斑未浮面之時清滅它,
能減少長斑後的死灰復燃。

Fotona能夠高效針對肌膚粗糙、老化等問題,
亦適宜作為定期美容保養。


您的皮膚曾經出現以下任何一種情況嗎?
曬斑老人斑?
膚色暗啞
細紋毛孔粗大皮膚粗糙?
青春痘痘疤?

在節慶派對前、結婚前半年月
可以進行「急救式」美膚療程,
方便在重要時刻,
肌膚保持白滑零瑕疵 !



療程前需要注意甚麼?
療程前兩週切勿進行果酸換膚,
避免過度日曬。
雖然我沒有敏感泛紅,但治療師都很貼心
給我防敏紓緩膏以防萬一。
 

需要治療多少次?
一般針對性治療如色斑、
毛孔、暗瘡等皮膚問題,
每次療程相隔14-21日,

8-10次為一個療程。


療程後需要注意甚麼?
淺層治療後2天內,
切勿用力摩擦患處皮膚。
深層治療則需要按照
專業註冊西醫的指示護理患處,
並盡量保持滋潤。

療程後3天內,
切勿使用含果酸或酒精成分的護膚品,
避免曝曬,並建議日間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乳。



療程前:
眼周四團超級多雀斑色斑叢包圍,
深度有深有淺,極近眼睛。
數粒極深層的大黑斑十分礙眼!
療程後:
3粒大黑斑都連根拔起了。
眼周圍的色斑數量似減少了6成!
相信持續完成療程我會Spot-Free!^^




感想:

Fotona QX MAX 激光淨膚過程
比傳統一激光會結焦,
摸上手明顯有塊「結焦」,
會有明顯深色的結痂不同。
(傳統激光復原期要嚴格忍手不可以”R”
不然易留疤。)
Cindy覺得Fotona療程後
雖然會有定點色素加深,
但不會有傳統激光般
表皮有明顯燒焦或結焦。
臉表皮用手完全觸摸不到起伏,
只在皮膚裡層擊碎黑色素。
療程後不怕忍不到手“R”
結焦而引致留疤色素印的問題。

定點色素亦會在數天後
隨身陳代謝的老舊廢物排走。

 

要多謝資深blogger好姊妹介紹
Zeta Clinic是我目前覺得對待blogger 最好的美容院。
試問對blogger 都不熱情不有禮不講解詳細,
怎樣會對客人好呢?
我未試過有美容院的負責人會特別前來會見我。
幫我做最專業的皮膚分析和講解。
有點受寵若驚。
可見ZETA CLINIC對每一位客人
都很用心關注,一絲不苛。


大部分美顧同時是美容師兼任。
部分美容顧問都會同時親自落手幫客人做療程。
完全了解美容療程的所有部驟及知識。
不似坊間不少美容顧問完全不懂落手做Facial 
只會得把口sell,詳細問療程十問9唔識。



Zeta Clinic :
醫學美容:2369 0007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905B室
Website:www.zeta-spa.com 
或 搜查:Zeta Clinic

【這篇文章是與Zeta Clinic合作】
㩒入黎睇睇。相簿每日更新。多圖多相>3<




分享完畢~BYEBYE你條尾~
等車MTR悶悶地可以多D CLICK入黎
八下靚太有無高左矮左肥左瘦左

 


免責聲明

此網站所發表的全部文章純粹個人意見感受。
品成效因人而異。建議閣下先自行了解品再作考慮。
不代表品牌的言論和立場。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Blog Sites:
THEZTYLE:(主網誌)

INSTAGRAM:(主網誌

ITRIAL:(主網誌

BEAUTY QOOZA:(主網誌

BLOGSPOT:

SHE.Com:

QOOZA:

WESHARE

SALAD BLOG:

WEIBO

FACEBOOK FAN PAGE:

♥♥歡迎聯絡合作試用♥♥♥♥♥♥♥♥
♥♥歡迎邀請出席活動♥♥♥♥♥♥♥♥ 
Email:lovemandybaby@hotmail.com 

論壇地址: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275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