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簡易唇妝分享 ♥ 無刀玻尿酸豐唇仿妝


雖然最近不死子珊已經較少在TBB出現了。
但以前我老公經常盯著電視上的不死徐子珊看的畫面,
仍然偶然在我腦中徘徊。
本人是小氣的方丈 !!!!!!!!!!!!!!
我心知,她的豐盈朱唇是男人最愛。
我老公更是喜歡重口味的口靚模,可能跟有些老花有關
當然女人未必全部喜歡她這類型的妖媚女人,
但我心裡都會想有一刻,
都會想改變形象,在老公面前擁有她的美唇。
當然也不會衝動到去打針做玻尿酸豐唇。
老公休了我XDD
所以今天容許我出貓,我嘗試了用畫的啦





 

我今次選用了YSL的玫紅色唇筆
( 6 ) DESSIN DES LEVRES - LIP LINER

顯色潤唇膏
SWISS RITUEL - RASPBERRY
(EXTRA CARE FOR DRY LIPS)


先用YSL唇筆圍繞整個全唇框唇線
力度要輕輕力,像描繪掃描一樣

唇珠尖角部分輕輕畫M字,突顯唇型

因為我本身完全沒有唇珠的輪廓,正宗媽潤腸一字唇。
所以我全部都是靠畫的!

下唇也畫上扁U形。
我會外擴0.1MM畫出少少界。

如果閣下已經是豐盈的美唇便可以忽略這個部驟。

不用擔心,中間白色的空隙的我會用填色的方法填補上。





完成填充  “Fill in the Blanks” 完畢後,

我會再向唇中心內擴填色。

之後,我會用SWISS RITUEL顯色潤唇膏,

將剛才的唇線暈染開,

BlendBlendBlend,清除邊界。

閣下也可以用任何色的唇膏。




請自動忽視我的豬膽鼻哥LONE>///<

請注意,唇線筆和唇膏最好是同色系或相近色系。

例如,同是玫紅色系。

最好唇線筆較深色,突顯唇型輪廓,

唇膏較淺色,營造層次。

  


場合:

因為我當天是跟老公出席他朋友的飯局。

日本任食放題

身為一個 >> 超 級 暴 食 狂  << 我當然不會輸蝕,

所以我只輕輕畫了唇線,但沒有上唇膏

~>方便放題時露 出 真 身 暴 食  



本人第一次發表唇妝文分享,
本來寫了FULL MAKE﹣UP,
但電腦白痴的我HANG機修復不到,全泡湯了零分重做
眼妝部分下次再分享。
當天眼妝用了超誇張的雙眼皮膠紙,
所以效果好誇張,SIS不要見笑 
我自知這不是專業的妝文,
自知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要改善
談不上化妝教學,
只是我對當天出席活動的妝容的分享和紀錄。
希望朋友們多多支持和包涵哦。
麻煩幫幫我CLICK個讚,
當是鼓勵一下我吧。謝謝。


謝謝SIS寶貴的時間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