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全港No.1激光永久脫毛科技MediLASE】x謝婷婷’s Choice--我的脫毛初體驗

試過好多乳霜、面膜、防曬、粉底同各式各類的護膚品,但還沒有試過脫毛。

很多人說脫毛有副作用,
像皮膚敏感、疼痛、出現紅斑,
而且效果不太明顯,一直在考慮是否試一試。
而且更有人說,如果做完脫毛療程後曝曬,
會增加表皮的黑色素,有機會出現疤痕…


直至收到全港No.1口碑脫毛中心MediLASE的邀請,
再上網查一查review,正評頗多!
兩年成就20萬真實客戶即時正評,
每日官網, FACEBOOK即時更新, 比有幾十個代言人來得可靠!
為求安心,再問查問員工有關脫毛的風險,
經詳盡解釋後,MediLASE的療程無痛無灼熱感
(
很重要我怕痛嘛T.T)
更有專人照料療程後的肌膚,便放膽一試了。




靚太於旺角朗豪坊旗艦店進行。
偌大的空間感,
環境極致寬敞舒適。

客人的休憩專區設置屏風,
私隱度極高。

前台有超過4名職員為顧客服務。
配襯全白的簡約設計,
感受到專業、奢華、高貴、典雅、舒適。



所有治療師均具專業認證,信心之選 。

療程總監:均考獲「光學療程監督」證書。
光學治療師:具備一級專業資格7並通過註冊醫生培訓。


服務滿分:二對一尊貴服務,顧客至上,專業貼心。
療程總監與光學治療師緊密監察客戶治療進度,
以二對一方式服務每位尊貴客戶。
療程只會由專業的療程總監講解。

光學治療師只會專注的進行療程。
在坊間,聽過太多朋友說他們一邊脫,一邊咬住牙關忍痛,
痛死了治療師還瘋狂的「Chur」住迫續Plan脫晒全身…

MediLase】業界先驅:發展「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
不惜投放極多資源,貼心為客人提供100分服務。

*醫院管理系統
*過程由臨床光學專家及註冊醫生
組成的Clinical Department監管
*全方位智能追蹤及監察療程進度
*24
小時提供專業醫學分析及建議,確保治療後肌。


MediLase】令每一個治療師都能
清楚了解客戶每一次的治療史及皮膚狀況。





每個新客戶都先填寫個人健康, 皮膚狀況。

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為你全方位智能追蹤及監察療程進度


每次療程使用的度數?客戶的皮膚性質易敏感嗎?
如果之前跟進的光學治療師放假,之後接手的治療師都能清楚了解

每次療程的度數、療程後的反應、會否敏感泛紅等細項。
不用擔心1次打光高度數、1次低度數…


我最欣賞MediLASE PRO-Test 程序。
讓治療師知道客人皮膚的狀態,是否適合光學療程。
這才是脫毛最重要的關鍵!做任何醫學療程都不應掉以輕心。
所以我覺得這是專業同貼心的安排。

其次 PRO-Test 會俾到客人信心,預先感受大概的感覺。


「車!我Join脫毛Free Trial咪得囉!」
問心,您真的相信脫毛Free Trial會幫您做到永。久。效果?

想即時無哂毛?彩光可以。剃毛都得啦 


只不過您去廿次
廿次都仲有毛極速茂盛地生番之嘛!XDXD
您會想頻頻撲撲,浪費時間金錢,
但仍然毛毛茸茸無咩效果嗎?
(我唔會囉,我d Time Cost好高嫁)
唔好咁易被人sell到,咁要點揀好呢?


MediLASE PRO-U LASER TECHNOLOGY
能量更集中地深入毛囊深處,
令每次療程可根除 20% 含黑色素毛髮,
1
年內接受約 4-6 次療程,
可杜絕毛髮再生*


*完成整個療程後,黑色顯眼毛髮
會得以去除,效果因人而異。


所謂永久,指一般黑色顯眼毛髮而言。
若身體荷爾蒙分泌失衡或正值更年期,
仍會令效果產生變化,
少量極幼細及淡色毛髮或會再生。



MediLASE PRO-U LASER TECHNOLOGY相比其他光學技術,
其能量更集中地深入毛囊深處,
更有效根除黑色毛髮,達致理想脫毛效果




醫學証實:755nm 810nm 波長的激光
更易被毛髮黑色素吸收,
為目前最有效的脫毛激光,
最快達至永久脫毛。




雖然好多公司都話用緊755,
755就好似APPLE手機咁,
都分好唔同型號,
(
心諗:用最新iPhone 6SiPhone4S Mon都差勁遠啦!)
MediLASE
Upgrade至最新型號,
您無理由仲用舊版本啊?


而且MediLASE有最強冷凍裝備
PRO-U ™ EPID-COOLING SYSTEM,

-20度冷凍劑於決光發出前0.2秒發出,
有效保護皮膚之外亦不會影響真皮層及毛囊溫度,
激光熱能便可以更有效傳送到毛囊底部, 從而殺死毛囊。

而且感覺涼浸浸, 不需要敷冰舒服好多。

步驟:
先用棉墊蓋住雙眼,
再戴上激光眼罩,以雙重護眼。


治療師貼心幫我雙手清潔及消毒。


再為我剃掉多餘毛髮。



接著,在我手臂上畫上如手術的規劃圖。
眼利的治療師發現
我左手有一粒估計是蚊咬的紅點,
她細心地圈住紅點,不納入激光範圍。



治療師的服務值得大讚。
她體貼熟練地幫我蓋好被子,
Cushion 幫我墊高雙腳增加舒適感。
她幫我剃毛及做激光的
手勢都明顯熟練快速。
完美的服務絕對是無可挑剔。


(療程感覺是所有人最關心的。XD)
坦白說,靚太是怕痛的膽小鬼。
但我簡直享受MediLASE 脫毛療程的感覺。
感覺似讓淋花的噴水壺
噴了冰冰涼涼的水花柱。
感覺似使用微暖的保濕噴霧差不多。
最中心隱約有一絲微暖感。
過程中,沒有灼熱感,沒有刺痛感。


脫毛前,
靚太的手毛又長又粗又濃黑色。

長度粗幼及顏色都是猿人多毛的級別。T.T
極高的活躍度才最可惡。
1個星期又長回又長又黑的「頭髮」lol


恐怖的近鏡




脫毛1個月後,
手臂的長毛髮全不見了。
只有稀疏零散的新長毛髮。

毛髮質地變柔軟了,不再鐵線。
顏色亦減淺了很多:
由粗身黑色「頭髮」變成淺灰色短幼BB毛。



小感:靚太大愛【MediLase】脫毛。
接近無痛的感覺,清涼舒適。過程快速。
療程後,皮膚完全沒有
乾燥繃緊等正常現象會有的現象。
療效明顯,毛髮生長速度減慢了。
未計超豪華超靚的環境,
高科技的儀器,專業的講解及
仿如貴賓式的招待。
是靚太滿意度極高的激光療程。






免責聲明:

此網站文章純粹個人意見。不代表品牌立場。如任何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This is sponsored by MediLASE


評級地址:home.php?mod=space&uid=80596&do=review&id=33707
論壇地址: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359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