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香香公主|DK Aromatherapy 「神秘藍眼護身符頸鏈」&「魅力香水製作班」

靚太先生熱愛薰。
週末,他總愛燃起香薰爐,
起滿屋的浪漫情懷。
原來,香薰不只是
來嗅覺的「香
它更有香薰治療的功效。

早前,靚太去上課囉。
早前去了DK Aromatherapy 參加
「神秘藍眼護身符頸鏈」及
「魅力香水製作班連自我按摩工作坊」

令我對香薰有更深的認識了。



到達DK Aromatherapy
銅鑼灣白沙道32樓。

未見其人:
DK Aromatherapy創辦人Kat,先聞其香氣。
一踏進店內,滿店香薰

香香氣撲鼻
環境幽香怡人

內放置了數百款香薰。
有家居香薰、有耳燭香薰、
有香薰護膚油等,大開眼界。





原來蚊叮蟲咬、濕疹都可用香薰治療。


店內滿佈與香薰有關的產品,
有護膚產品,香薰油,香薰噴霧,
香薰爐等,種類既多又齊,令人花多眼亂。



香薰顧問Kat 
講解了香薰的取材、原理、用法等。
原來香薰的用處很多,
可以點燃、可以噴灑、
可以塗用於皮膚問
更可以美容護膚等,多不勝數。










「神秘藍眼護身符頸鏈工作坊」

參加工作坊每人可得到
一條〔神秘藍眼護身符頸鏈〕。
好精緻!超開心啊!


土耳其傳統文化裡的
藍眼晴即惡魔之眼
(Nazar Boncuk)
是土耳其人的護身符。
以防小人嫉妒的眼神及保平安。

配戴它,
可對抗與吸收
邪惡之眼
解除厄運及避邪。


倒6滴DK香薰油,蓋上松木塞即可。
立即變成香香公主!



「魅力香水製作班連自我按摩工作坊」

香薰分為四類三調。
花、草、葉、木。
前調、中調、低調。


前調:氣味最快揮發。如精力旺盛的小孩。
中調持久持平。如穩重父母。
低調:香味最持久穩固。如穩重老人家。

製作香水必須三者平衡融合。




選出三種味道個人最愛的香薰後,
混合而成即可。


*注入10ml蒸餾水
*滴6滴精油
*滴5滴溶解劑


又簡單又香。







【自我按摩工作坊】

香薰導師示範了如何用香薰做自我按摩。
自我通淋巴按摩,增加血液循環。
原來定期通淋巴可以排走毒素啊。
學會了可以幫家人,媽媽,老公做按摩了!



另外,靚太亦上了
【香薰潔手
液工作坊】及
【永生花製作工作坊】。


【香薰潔手液工作坊】










【永生花製作工作坊】




靚太覺得,
情侶拍拖,朋友相聚,家人休憩,
不應只停留在
「行街睇戲食飯」的層次。

上香薰工作坊,有禮物又增知識,
更可學到實用的香薰治療也不錯哦~

神秘藍眼護身符頸鏈及
魅力香水連自我按摩工作坊
 (二人同行,有九折優惠)


網頁:http://www.aroma.com.hk
FB:  https://www.facebook.com/dkaroma





 


免責聲明:

此網站文章純粹個人意見。不代表品牌立場。如任何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This is sponsored by
DK Aromatherapy









論壇地址: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3699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