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21肌齡療程@Derma 21 | 不Hard Sell打造個人專屬療程 |

月不饒人,這是真的!
天哪,原來臉圓還是臉尖
都難逃皮鬆皮墮,變包包面的命運。  
雙下巴那層像”啤酒肚”的贄肉,
像在提醒我:你咪以為你逃得過地!心!吸!力!
雖然很怕美容院的轟炸式hard sell,
但Derma 21推出的 「21肌齡療程」有免費試做,
最終還是敵不過試做誘惑來體驗一下!


Derma 21獲獎無數,
有星級優秀品牌大獎等,
還有Cindy 欣賞的藝人
萬綺雯「蚊蚊」做代言人,令我的信心大了。

今次Cindy登記的是 「21 肌齡療程」,
療程開始之前專業的皮膚分析,
顧問再從多種光學美肌療程中幫我挑選合適的療程,
而顧問了解完我的皮膚狀況,就幫我選擇了Hifu緊緻提升療程!
Derma 21的顧問沒有hard sell貴價療程給我,
反而真的是細心講解不同療程的資料及風險,
使我沒有半點壓力,這點絕對加分!


來到療程房間,
空間感充足,光猛又企理。





這次做的是以下療程及機款:
KFDA認證的 Ultraformer®HIFU 
聚焦拉皮超聲刀 
Ultraformer®使用高能量聚焦超聲波,
能精確地深入肌膚不同深度,
直達1.5mm及3mm真皮層,
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使底層鬆弛的肌膚慢慢變得緊緻。


它亦有效直達4.5mm SMAS:淺肌肉筋膜層,
熱能可令到SMAS層連同鬆弛的淺層肌肉、
皮膚等一起收緊,打造緊緻修型的效果。 
療程部位:
額頭紋、法令紋、
鬆弛下巴線條、眼皮下垂、
頸部皮膚鬆弛、魚尾紋或輪廓線條等。
 
它一共有3款機頭,
每種機頭都有不同的深度和不同的效果。

做面部療程,深度可以直達至
皮膚深度:1.5mm, 3mm, 4.5mm。 


療程功效:
1.5mm:改善凹凸洞、收細毛孔、
減淡皺紋、提升及緊緻肌膚。
3.0mm:提升眼眉,減淡虎紋
4.5mm:提升並緊緻皮膚 

療程時間 約30分鐘,視乎肌膚鬆弛情況。
療程次數 3至6次。
療程最佳效果會於療程2個月後顯示出來,
效果可長達2年,視乎個人皮膚情況。 

美容師幫我徹底清潔臉部後便開始療程了。

先在臉上塗上紓緩保濕哩,
以保護皮膚。冰冰涼涼超爽呀!

是次用機頭是4.5mm。
美容師以提拉的手法,
由下而上地拉提。每發都不會重覆於同一位置。




我個人覺得療程的沒有太大的疼痛感,
過程感覺暖暖熱熱的,
只是近顴骨位的幾發有輕微刺痛,
但好快就閃過了,感覺可以接受,不算痛。
Derma 21治療師沒有hard sell我,
只是一邊做,一邊跟我聊天想分散我的注意力。
再敷個紓緩面膜就完成了。


療程前,雖然下巴骨位算尖,
但雙下巴位置一有2泡多餘贅肉,
2邊凸出的車胎,超級明顯XD 



療程後,多餘的贅肉都感覺消失了少許,變得年輕緊緻。
雙下巴那層搖搖欲墜的“拜拜肉”都沒之前明顯喇。


***************************************

關於  DERMA 21 Medical
Website:
www.derma21.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21medical/
此文章雖然與品牌合作,
但小編有真心試用過產品/療程/服務才跟大家分享。

以上療程/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Blog Sites:【INSTAGRAM【THEZTYLE【FACEBOOK FAN PAGE
【SHE【BECB【BLOGSPOT
【BEAUTY QOOZA【ELLE 【ULIFESTYLE BLOG
【WESHARE【ITRIAL【QOOZA【SALAD BLOG
【OPENRICEWEIBO Email: LoveMandyBaby@hotmail.com
新增網誌: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cindyk/
新增網誌:
https://talk.cosmopolitan.com.hk/cindyk/
免責聲明:

此網站文章純粹個人意見。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任何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備註 : 每人身體狀況不同,純粹個人感受,使用成效及感想或因人而異,敬請明白|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