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美食】隱世的平民美食飯堂【棠記雲吞麵】

Cindy初寫美食分享。如果愛看美容的姊妹,請自動SKIP美食標題的文章。


Cindy不懂煮飯,是無飯煮婦。
食好西是我的興趣。
但臨近月尾,長期糧尾的我
總得紓緩燃眉之急。
位於屋村附近的棠記,性價比極高。
我由12元一碗河粉,
食到現在18元一碗了。
(雖然我知道生意難做,
但心裡還是奢望著別再加價喇……)




餐廳只有基本的裝修。
但環境尚算乾淨衞生的,
最緊要是空調充足,
令環境夠乾爽,夏天涼冷氣夠爽!
但要「食環境」就滿足不到了。



我由讀書時光顧到現在,
見證著它的質素
完全沒有下降過。
最愛吃雲吞河加腩汁。
牛根河。魚蛋河等等。

它烚的通菜很夠青翠,
沒有上台已經有發黑的情況。
腐乳微微spicy 的好惹味。
不知是自家製的嗎?

鮮蝦雲吞河



雲吞好大粒,
尺寸將近一粒細乒乓波。




裡面有鮮蝦肉 、豬肉、木耳等。
鮮蝦好彈牙,
肉質完全沒有發霉,
食得出好新鮮。


沙河粉夠多又夠軟滑,配上腩汁,
令人好想食多一碗。
如果像CK口味較重。
建議加腩汁。
腩汁亦食得出沒有味精,
食完沒有口乾。




腍滑牛根河
牛根9成都是林滑軟綿綿的。
只有極少一兩次,
剛好添了新才不夠林。

以【棠記雲吞麵】的質素,
比我在中環食的
高級雲吞面有過之無不及。
當然,環境是沒法比較啦。
生活在物價高漲的香港,
幸好還有此類小店,
可紓緩CK每月尾「長期糧尾」的困擾。

【棠記雲吞麵】
地址 :葵芳信芳街26號地下


G/F, 26 Shun Fong Street, Kwai Fong



OPENRICEWEIBO Email: LoveMandyBaby@hotmail.com
免責聲明:

此網站文章純粹個人意見。不代表品牌立場。如任何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論壇地址: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35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